地獄遊記(繁體字文字版)

3122846245c25cd792ab44.jpg

地獄遊記(繁體字文字版)

地獄遊記(繁體字文字版)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《地獄遊記》之著作,乃係 上天慈憫眾生久墮紅塵,貪瞋癡三毒旺盛,造業多端,造成道德淪落,社會問題不斷滋生,為匡正世道,造就更美好人生,特准洩漏冥府實況,以警世化俗,倡導善行仁風,推弘真理道義,相信凡有良知血性之人,見此遊書,閱讀之後必能「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」!

《地獄遊記》一書,本法人奉 旨扶鸞著作之善書,自民國六十五年八月十五日起,至民國六十七年八月十五日完筆繳書、出版、印贈流通,共費時二年。

天皇玉帝賜詔本法人著造此書的目的,「除了神明藉凡人之口,告知世人地獄確實存在外,更有警惕世人諸惡莫作之用意」。

其內容乃本堂昔日乩生楊生,謹尊神佛降駕扶鸞的方式,由 濟佛帶領其魂魄,至地獄遊歷的過程,以及描述地獄內的情景,夜間於本堂大殿內,透過扶乩,在沙盤上用中文寫出,皆敬告世人,務必多行善事與持身修行,若好好修行,以後會到好的地方;若做壞事,以後會有地獄之處罰。

此書可在臺灣各大廟宇的善書流通區免費取閱,目前流通於各個語系的國家,除了繁體中文之外計有簡體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泰文、越南文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等,皆是遍佈世界各地之十方善信、善知識主動翻譯、印贈流通,對於警惕世人諸惡莫作,起到相當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