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指南 (戴源長編著)

5629918685f7d77e430438.jpg

人生指南 (戴源長編著)

人生指南 (戴源長編著)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  《人生指南》之編者戴源長先生終年茹素,時年近九十,尚在美國以針灸與中醫藥濟世救人。曾著作「針灸經穴辭典」、「針灸治療集」、「生理養生」等書。

  戴源長先生也研究仙道,編著「仙學辭典」「道學辭典」等。戴源長先生原是企業家,其興趣與成就是多方面的。

  戴源長先生自寧波、上海、香港、台北、巴西而至美國。到處創辦事業,凡所見、所聞、所思、所經歷的萬事萬物不計其數,這種對人生的寶貴經驗,值得我們效法和警惕。

  《人生指南》自「天地」始「遁世」終,分列道德、因果、孝行、交友、處世等等二十一個項目,人生重要的言行,說明正確的規範,並舉證中外古今的實例,使人不能不起信,讀是書者必可獲益。

  本書含「食物治病單方」及「癌症」治方。其持點在,用日常普通之食物治病,簡單明瞭,方便易行,因係食物,無副作用,戴先生從經驗中得來,實為家庭常備之單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