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聖帝君戒淫經

10891794375e951c48dd06f.jpg

關聖帝君戒淫經

關聖帝君戒淫經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  此書乃昔時 關聖感世風淪落,春秋大義之心有觸,憶秉燭達旦,正氣長頒,民國七年於四川「普護壇」親降飛鸞著作,以戒世人勿犯淫律,流傳至今逾百年,已度化千萬世人。

  本堂創堂堂主邱垂港先生,閱罷此書,感 關聖乃吾鸞門恩師,戒淫止色為當今之急務,遂再次翻版付梓,以廣流傳,免費供人索取閱讀,時在民國六十五年十二月。

  社會潮流日趨變態,尤以淫風為盛,因社交公開,家庭之中,男士每喜拈花惹草,自命風流;婦女紅杏外遇,自詡高尚。青年男女受洋風所染,好讀色情書刊而心搖,喜觀歡愛影劇而神飛,情難自禁,越軌頻傳,一旦難以結合,則悲劇屢生,不幸也哉!神聖人倫,淪為獸慾;又多不肖,凌辱婦女,奸淫無辜,其罪不赦,地獄色鬼最多,犯者豈可不猛省回頭乎!

  再觀通街鬧市,各種色情行業林立,有明目經營,有暗地銷魂者,雖官方嚴禁,而業者魔高,利慾薰心,不惜以身試法,好色之徒,又趨之若騖,流連忘返,不惜花錢傷身。不幸者染毒遺患,子孫受累,因而琴瑟失和,家庭破裂者多矣。新聞不斷,醜事連篇,妨害風化案件,琳琅滿目,甚且釀成命案,或因畸戀而遭殺身之禍,淫慾害人甚於洪水猛獸,由此可見一斑。

  古云:「萬惡淫為首,死路不可走」,豈可不信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