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恩重難報經(漫畫版)

10211206225e00949da00e3.jpg

父母恩重難報經(漫畫版)

父母恩重難報經(漫畫版)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  由於受到歐美風氣之污染,及農業社會轉變為工業社會之環境變遷所致,自上古中國人所自詡的「孝道」,已經陷入沉淪的危機,使身為父母者對於子女不敢稍存「反哺」希望,皆云:「養子是義務,將來任由他們了」!這也是一種高科技下的悲觀論調。

  試看天下父母對待兒女,吃穿買最好的東西,求學儘求最好的學府,選擇優良師資,接送上下學,準備冷熱飲,對兒女無不用心至善,望兒女成龍成鳳,對待自己老父老母並無這般用心,獨對兒女情如骨肉。數十年後,龍鳳成長了,龍飛鳳舞,心目中又有幾個念得昔日父母恩惠?每人各為自己前途打算,讓老父老母空懷兒女親情,不幸者老病纏綿,無人安慰,及來奉侍湯藥,孝道沉淪可悲,已是當今道德淪落之重要關鍵!

  民國九十五年十月間,由竹科方姓工程師大德出資,延聘漫畫家繪製漫畫版本,無償提供本法人版權,本法人隨即印贈漫畫版《父母恩重難報經》流通至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