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遊記(簡體字文字版)

15936897965e0093049b715.jpg

地獄遊記(簡體字文字版)

地獄遊記(簡體字文字版)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  《地狱游记》之著作,乃系 上天慈悯众生久堕红尘,贪瞋痴三毒旺盛,造业多端,造成道德沦落,社会问题不断滋生,为匡正世道,造就更美好人生,特准泄漏冥府实况,以警世化俗,倡导善行仁风,推弘真理道义,相信凡有良知血性之人,见此游书,阅读之后必能「放下屠刀,立地成佛」!

  《地狱游记》一书,本法人奉 旨扶鸾著作之善书,自民国六十五年八月十五日起,至民国六十七年八月十五日完笔缴书、出版、印赠流通,共费时二年。

  天皇玉帝赐诏本法人着造此书的目的,「除了神明藉凡人之口,告知世人地狱确实存在外,更有警惕世人诸恶莫作之用意」。

  其内容乃本堂昔日乩生杨生,谨尊神佛降驾扶鸾的方式,由 济佛带领其魂魄,至地狱游历的过程,以及描述地狱内的情景,夜间于本堂大殿内,透过扶乩,在沙盘上用中文写出,皆敬告世人,务必多行善事与持身修行,若好好修行,以后会到好的地方;若做坏事,以后会有地狱之处罚。

  此书可在台湾各大庙宇的善书流通区免费取阅,目前流通于各个语系的国家,除了繁体中文之外计有简体中文、英文、日文、泰文、越南文、西班牙文、葡萄牙文等,皆是遍布世界各地之十方善信、善知识主动翻译、印赠流通,对于警惕世人诸恶莫作,起到相当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