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賢雜誌第2期

19735707345c2254fa5d25d.jpg

聖賢雜誌第2期

聖賢雜誌第2期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謝詞

世有當然之道,事有必然之理。神恩浩蕩,無窮無涯。修心彌堅,如銅如鐵。

回憶本刊生於患難,成於倉卒,梓於緊促,發於匆忙。始也百端無緒,栖栖惶惶;繼而如履深淵,如履薄冰。今則提心吊膽,忐忑不安。深恐上達神恩,縱有天梯,難拔青雲;中負修友,雖有援索,難越深澗。

幸承聖芒普照,鸞情蒸蒸,問世不過半月,各方函電交至,或指導、或鼓勵、或善建、或慰勉、或輸誠、或輸將……天體之心,踐道之意,高情隆誼,實非寸管可述,萬言能喻。

茲錄幾則如左:

臺北張女士來函:貴社赤手空拳,不辭艱難,創刊「聖賢」問世,替天宣道,天必佑貴社。

屏東柯先生來函:貴刊應世,正如「聖賢」出矣。……願我修友,共襄盛舉。

魚池黃先生來函:聖賢雜誌誕生,可喜可賀,乃聖教興盛之徵……不同凡響。

花蓮華先生來函:貴刊像一朵祥雲般飛越中央山脈降落此間後,太平洋立即怒嘯表示嫉妒…。

這許多重重厚厚的鼓勵,本社除深深感謝外,一則以喜,一則以懼。喜是道不孤,芳草盛,懼的是剛初創,百般待舉。重重擔子,漫漫長途,有限幾人,真難勝荷!唯願親愛的同道常賜鞭策,匡助本刊之不逮:永遠支持,分享本刊光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