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(漫畫版)

139162512594e8bb9dae2c.jpg

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(漫畫版)

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(漫畫版)

數量(本):

善書介紹

  《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》文字版,乃民國六十三年四月初六日,奉  旨由本堂  城隍降筆著作「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」,同年七月廿三日著成。

  而現今流通之《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》(漫畫版),是本堂於民國八十八年十一月出版印贈流通。此書由蘇鳴東先生編著,江孟勳先天是漫畫作者,屬於因果教育類善書。

  俗云:「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;不是不報,時辰未到。」因果報應的原理就如「種瓜得瓜,種豆得豆」,因果循環,明明白白。偏偏有人對因果生出許多誤解,理由是:有的人作惡多端,但他一生榮華富貴;有的人善良有德,偏偏窮途潦倒。「善無善報,惡無惡報」,如此何來「因果」之有?如此「因果」,怎能叫人信服?

  其實,因果是通於三世的,不能只看一時。有的人雖然今生作惡多端,但是由於過去世行善,累積了許多功德資糧,就如一個人過去在銀行裡儲蓄了很多存款,現在雖然作奸犯科,你能不准他提用存款嗎?反之,有的人今生行善,但過去作惡的業報現前,就如有人往昔負債過多,雖然現在做人善良,然而欠債還錢是必然的道理,你能因為他現在很有道德修養,就不用還錢了嗎?

  《淺述古今善惡因果報應》(漫畫版)中,蒐集許多「因果相因」的短篇故事,讀者只要能稍加用心體會,必能於「因果」二字上有所證悟。